可可乐乐鸭

第一章秦时明月观影那些事情

故事背景定在盖聂一行人刚进入墨家机关城,观影人员主要是主角团(卫庄一行人,盖聂和墨家一行人,嬴政一行人,儒家一行人)就这样吧,因为我才看到第三部,喜欢就点个赞,不喜欢就不要看了,谢谢大家,以下正文

     天明以为班老头疯了,行驶着机关鸟直接朝岩石上撞,他吓得赶紧捂头,进去以后才反应过来,这才是墨家机关城真正的入口,机关鸟在黑暗中行驶了许久,终于在黑暗中见到了光亮,随着机关鸟缓缓进入,天明也算是开了眼了,他看着里面新奇的建筑风格,一阵阵惊叹。

      之后他们一行人跟着盗跖和班老头走过了重重机关,走到了机关城最核心的位置。却见到徐夫子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不,确切的说应该是盯着盖聂,班老头看见他正想和他寒暄几句,没想到突然地动山摇,来的猝不及防,大家反应过来赶紧做出了防御姿态,天明立刻把月儿一把拉到了盖聂身后,盖聂挡在了端木蓉天明一行人的前面,天明问道:“月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天明”月儿摇了摇头说道,随后她看向端木蓉急切的问道“蓉姐姐,你没有事情吧”

“月儿,我没事,这是怎么回事”端木蓉摸了摸月儿的头问道。

这时天明突然想到了什么大喊道“不会是那个大怪鸟进来了吧”。

班老头看着他们立刻说道:“不可能,机关城戒备森严,他即使进来了,没有暗号,也过不了第一层防线”,

过了一会震动感更加强烈了

“大家小心”,盖聂说道。

班老头立刻看向盗跖说道“小跖,你快去通知其他人,让他们注意防备敌人”。

“可是,你们和蓉姑娘怎么办”盗跖问道,

“没有那么多时间了,这里还有盖先生,能抵挡一会”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刺的他们闭上了眼睛,天明以为自己肯定完蛋了,等了半天想象中的疼痛感并没有到来,而是感觉光没那么晃眼了,地也不震动了,他立刻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前面是一个大的画轴,其余部分都是椅子,不过他没有管那么多,最重要是找其他人。

“大叔,月儿,怪女人,班老头”天明大声的喊到。

“我们在这里,臭小子”只听班老头应了一声。

天明立刻转身,看到盖聂的那一刻心里的不安瞬间放了下来,在他看来大叔是他最重要的人,他不想大叔有事,包括月儿,端木蓉他们也是,虽然天明并不是很喜欢端木蓉,但是她是月儿最重要的人,他不想月儿伤心。

天明跑到盖聂身边问道:大叔,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盖聂摸了摸天明的头说道:“大叔没事,端木姑娘,班大师,你们没事吧”盖聂看向他们,

端木蓉朝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事。

“哈哈哈,我这把老骨头可硬着呢”班老头笑着说道,

天明在确定盖聂没事以后他跑到月儿跟前说:月儿,你没事吧,你不要怕,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月儿正想说些什么,忽然发现一下子又多出了好多人,(高渐离 ,雪女,少羽,大铁锤等都在)

“雪女姐姐,你们怎么也会在这里”,雪女也是一脸茫然,随后看到月儿和端木蓉跑了过去,“月儿,蓉姐姐,你们没事吧,我们突然感觉地在震动,随后一阵白光,睁开眼睛就来到这里了”雪女看着她们说道,“我们也是一样的,我打算让小跖去通知你们,结果还没去,我们就来到了这里”班老头接话道

天明听着糊里糊涂的,心里想着:这都是谁啊,这个雪女和怪女人,月儿很熟悉的样子。

   “嘿,小子,我们又见面了”少羽走过去就打了一下他的头,让发呆的天明立刻回了神,反应过来的天明不服气的要打回来,被少羽用手抵住脑袋,“你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里啊”,天明气愤的问道“叫我一声大哥,我就告诉你”,少羽对着天明笑着说道,这边的打闹还在继续

  盖聂这边,徐夫子正严肃走到他面前,只见他一伸手,便拿走了盖聂身边的渊虹剑,正在和少羽打闹的天明立刻停下跑了过去,对徐夫子喊到:这是我大叔的剑,快还给他”,盖聂制止住了天明,通过了他们的对话天明才知道原来大叔这把剑居然是徐夫子的母亲打造的,随后,天明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盯着他们,他一抬头正好对上一双湛蓝色的眼睛,确切的说这个人是在盯着盖聂。但是天明只是看了看盖聂,看他并不在意,也就忽略了,因为他觉得大叔一定知道,所以就和少羽研究前面的画轴去了。

其实盖聂刚才同徐夫子讲话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杀气,他大概也知道对方是谁了,所以也没有在意。


“小高”雪女走过去握了握他紧紧抓着的手,示意他不要冲动。

“阿雪,我没事”高渐离说道。

评论(8)

热度(3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