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乐乐鸭

第二章 秦时明月观影那些事

         另一边的少羽和天明正在稀奇的看着画轴,只见天明用手点了点,画轴突然亮了,吓了所有人一跳,盖聂立刻把他护在身后。

“这是什么东西啊?”天明看向盖聂问道。

盖聂对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见过

“少羽快过来”范增对着少羽大喊了一声,少羽也立刻朝他跑了过去,

“在下是谁,为何要带我们来这里”高渐离清冷的声音响起,然而并没有人回答他。

盖聂也拿出了他的剑,气氛一下子就凝重了起来

“这是坐的地方吗,这个和平常见的不太一样啊”盗跖摸着下巴对他们说道

“都什么时候了,小跖,你还有空欣赏这个,这到底是何人,快给你爷爷滚出来”大铁锤粗矿的嗓音响起

话音刚落画轴就变了,只见屏幕上出现了这么一行字

          有缘人观之,看尽世界百态,

       极尽三千繁华, 不过弹  指一刹那


“你们快看,画轴变了”天明惊呼道

你们好,欢迎来到这里,我是系统521( •͈ᴗ⁃͈)ᓂ- - -♡

“阁下是谁,为何要将我们带到这里”盖聂问

“跟她废什么话,直接砸了这破地方不就行了”大铁锤喊到

大铁锤话音刚落,手中的武器就凭空消失了,很快他也发现自己的内力也用不了了,一道光朝他射过,他一下子被禁锢椅子上,想起也起不来。

大铁锤说这句话时系统当时心里就想:“不会吧不会吧,他莫非真的想砸了这里,哒咩,它会被天道那个周扒皮老板扣钱的,不对,我有外挂我怕啥”所以才这样对他的

“大铁锤”雪女  高渐离    盗跖   端木蓉等人惊呼道

这时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此空间不允许大声喧哗,不许随意斗殴,轻着赶出空间,重者销毁十年内力,现在请大家坐在座位上,等一会儿我们要正式开始了。哼,本系统也不是好惹的,为了它的工资它必须得绷住Ծ‸Ծ,它默默的在心里吐槽道

    听到这里大铁锤还想说什么,被盗跖一把捂住了嘴,“闭嘴吧,这个人铁定非同凡响,要不怎么有把握说出这样的话,这莫非是天意,让咱们看看未来”盗跖对着大铁锤和班大师他们说道

“没错,说不定这真的是天喻”雪女对着高渐离说道

大家渐渐的也冷静了下来,都坐到了座位上。

“喂,那个叫什么桶的,我们已经坐下了”天明喊了一句

“臭小子,你乱喊什么”少羽接话道,听到他的话,天明立刻就想起来和他争论

“天明,不要闹了”月儿看着他说道,

“天明”盖聂看着他喊到

听到月儿和盖聂这么说,天明这才安静了下来

咳咳咳,我们开始之前还有人没到,现在都请他们进来吧,突然白光闪过,只见一下子多了好多的人

“卫庄大人,你没事吧”赤练说道

“我没事,师哥,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你”卫庄隐忍着杀意看着盖聂说道

“啊,坏女人,大怪鸟”天明惊恐的喊到,墨家的所有人看到卫庄一行人之后立刻都站起来,准备攻击

“大家小心,是卫庄”端木蓉说道

“是逆流沙,阁下为何要将他们送进来,难不成你也是和秦王一伙的”高渐离愤怒的问道,同时他心里在想莫不是这是个局,想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听到他心声的系统心里默默的想:大哥,你想的有点多,我也不想啊,但是这是我的任务啊(눈_눈)

突然又闪过一道白光,众人看过去,居然是被称为齐鲁三杰的张良,颜路,和伏念

“师兄,你们都在这”张良说道

“张良先生,好久不见了,那其余二位就是齐鲁三杰中的?”班大师走过去对他说道

“不错,这两位是我的师兄”张良说道

“先生谬赞了,不敢当”颜路和伏念行礼说道

咳咳咳,好了好了,人到齐了,我再说一下规则,说着画轴上出现了刚开始出现的字,系统又一次说了一遍规则。

“呵,太妙了,你居然命令我”卫庄轻蔑的看着系统

系统:绷住绷住,不敢动不敢动d(ŐдŐ๑)

咳,只见它咳了一声,座位分成了三个部分,座位上就成了(卫庄一行人,儒家一行人, 盖聂墨家一行人)而且每一部分都有结界。


“这是,什么”班大师惊呼道。现场的人都在看到结界后惊呼太厉害了。

此时秦王嬴政的宫殿里,荀况房间里,另一个时空里的紫兰轩也也出现了画轴,秦王宫大臣们看到画轴以后都吓坏了,李斯喊道:保护陛下

相反嬴政就比较冷静了,对大臣们说:这难道是天喻,大臣们听到以后立刻各自站好,就怕错过,上天会惩罚。而荀况则是很冷静的看着画轴

紫兰轩内紫女发现了挂轴后就告诉了韩非,此时房间里有韩非   卫庄   子房(年轻版)弄玉等人。

“不妨大家坐下来看一看”其实他也对这个特别感兴趣


叮叮~作者有话说:此文是观影文,可能写的有点拖拉,但是我想尽量把细节写进来,稍微带点天行九歌,只是顺带哈,因为我不知道天行九歌的具体情节,望大家谅解            ( ˃̶̤́ ꒳ ˂̶̤̀ )

评论(6)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